“我在风声鹤唳的年龄遇到了一个少年。他明媚似光,叫我不敢忘。自此,便让我一不小心喜欢了好多年。”
2015年6月10日23:03的那首《凌乱的华丽》是他新征途的开始。从第一首原创《来不及说再见》到现在的《花还在开》。他生于南方,现居江苏无锡。他喜欢动漫,喜欢唱歌,更喜欢小橙子。我对他了解很少,但我愿意用心去了解。
慢慢他的粉丝开始增多。从那个从零开始的少年到现在破一千万的大佬。他还是在继续向前走,这不是重点,他一直在朝着梦想前进。越来越多的人给他写歌写文章做视频。我越来越渺小了。如果说你之前还能看到我,那么现在,茫茫人海你已经看不到我了。但是这样和许多人一起陪着你,不奢求更多,是我唯一陪着你的方式。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可以得到你给的更多东西,但是怎么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就不想了。唯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因为他我才遇见了那么多小橙子。很幸运,感谢全世界最好的你给我带来那么好的小橙子。从来没有发现在我生命中有一群人是那么重要,不仅仅是他一个人对我特别重要,而是你们都对我特别重要。
相信很多小橙子都跟我一样,认识他之后手机里都是他的歌,他的直播录屏,关于他消息的截图。只要他翻唱过的歌我都不会再去听别人唱。因为只有他能给我我想要的感觉,我可以在他的歌声中找到快乐。难过的时候,找到的就是他,去听他的歌。他能让我平静,其他人都不行。
有小橙子说他们不是真爱粉,什么都不知道。但我觉得不是,他们用青春爱他,会守着看他的直播,会为他担心。虽然会犯小错,但他们一直在改,为了他忍受着别人的辱骂。单单是这些,就能证明他们是真爱粉。
其实我不是那么那么专一的人,看见别人也会觉得他帅,他声音好听。但茫茫人海中,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哪里闪耀,闪耀到我只看得到你一个人。
他无数次在直播间问我们他唱的歌好听吗。他在直播间真的很随心所欲,就是在逗我们开心,完全不像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大佬。他厚脸皮,讲荤段子,变声,唱歌。怎么样他的直播都很有趣。
他从来不在直播的时候吃东西。他说不吃东西是一个主播的基本素养。他嗓子疼成那样喝个水都要给我们打招呼。原来他也不是那么随心所欲。
其实一直不懂他《来不及说再见》的封面意义。后来他说封面白色的是年少的他,黑色夹克的是饱经风霜的他,白色的拉着黑色的,白色的慢慢消失,就是来不及说再见。他说他想了很久。感谢你能给我们呈现一个这么完美的你。
说实话,有时候很后悔遇见他,因为是真的太依赖他了。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想知道,他唱的每一首歌不是第一个听到也想要早一点听到,他的每场直播我都想在,他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想第一个看到。但其实如果我没有遇见他,我就不会有这么美好的时光以及那么可爱的小橙子。
我和他距离一千多千米,在我心里已经不止这么简单,说天各一方也不为过。我们的距离远,但你在我心里,永远触手可及。
有人说,当你有了固定的歌单后,就很少回去听别的歌。但假如有一天路过某个小街听到一首自己喜欢的,就会把它下载下来单曲循环。所以你并不是不能像爱最初的那个人一样去爱另一个人,只是你还没有遇到更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会发现自己会更加去爱。其实这句话对他说可能有一点不合适,但是每个人在遇上他之前肯定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原以为再也不会喜欢上其他人,可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很感谢那么多的离去换来一个我想一声去珍惜的你。
我做不到深情款款,做不到把你的每件事每句话都牢记于心,做不到了解你的每一个习惯,甚至不敢保证我会一直喜欢你。但我会看到你成名,被更多人熟知,被更多的人喜欢。即使我不喜欢你了,我也会把你藏在我的记忆里。
我知道他就是我愿意为之付出的理由,是我的支撑,是我能让自己有理由坚持下去继续去努力的动力。
爱你的人始终都会相信你,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抛弃你。
我真的想自己可以带你去一个很安静的地方。那里三面环山,缓缓的山坡上秀色可餐,柔软的碧绿一直铺进挺拔的山林。一阵风吹过,就有五颜六色细碎的小花探出头颅。三三两两的小雨被水冲下去,再荡着波纹的皱褶流游回。
你就是院落左侧天空上那片流浪的白云。你属于那片想象的天空。可是你无论飘到哪里,都要让我看到你,我的目光会追随你到天涯海角,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路不畏长短,一生相伴。我想走在你前面,风雨来的时候帮你挡一挡。
你永远是我的一眼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