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4岁
---------------------------------
To 24岁
读到你的信,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感觉日子过的有所不同了,果然二十四岁的西西魔力更强了呢。
时间越来越紧迫了,我也在尝试越来越努力,我以我喜欢的那个女生为动力,正在尝试扬帆破浪呢,我的同学都说:“很累吧?你都瘦了很多呢。”
是累啊,小学的时候不努力,连基础都没打好。无奈和别人差距太大,必须付出更艰辛的努力。
进步的很慢。但也是在进步着的,我的闺蜜在其他学校成绩还是那么优秀,只是一两个月的时间,整个人瘦了快十斤。喜欢的那个大姐姐啊,她依然很努力,成绩也是越来越显著,我也是悄悄的为她感到开心啊。
其实我心里知道,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证明“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但我想啊,心中有微弱的光,我是愿意为之奋斗。
而且,我还有真心待我的人,我是应该努力的。
谢谢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