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女孩,你好啊。
现在的我穿着校服坐在教室里。面对记不完的单词、语法和听的懵懂的数学课。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人们都显得很忙碌,周遭的同学在QQ上倒数着中考和生地会考的时间,我想我曾经的班长或许正在努力冲刺着吧。喜欢的大姐姐也是为了中考愈发的努力,真的感觉很欣慰呢。
期末考试也是结束了一段时间,成绩已经发下来了,虽说拿到了个名次,但是成绩却是惨不忍睹,这次的考试题目异常的难,但是面对这惨不忍睹的成绩还是难免有点伤心。
沉闷的、冗长的,无聊的,不快乐的岁数——难以上提的成绩。
给你写这封信,只是很好奇,24岁的时候,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还在抱怨这些吗?还觉得生活不如意吗?还觉得只有自己在承受着这一切,身边是空无一人的梦境般的世界吗?
那黯淡的,卑微的自己还在那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