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岁
---------------------------------To #岁:
看到你已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准备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我也是很开心的了。
我认为啊,你做的很棒。你的进步和对过往自己的胜利也是一种值得肯定的事情。还记得那那次模拟考试你仰头看成绩的时候吗?有一个女孩也站在那,转过头,忽然对你说句“你成绩那么好,还这么努力。你帮我补习吧,事后我会谢谢你的”倒映在别人眼毛中的你,并不是所以为的那样卑微、渺小、黯淡,而是一个坚强、温柔,因为拼搏与奋斗,整个人都在慢慢发光的女孩儿。
那一刻你是快乐的吧。
亲爱的西西,坦白来说,真的很抱歉,如今,二十四岁的我在格子间做着普普通通的工作,走在人群中是最平常的那一种,但我没有否定自己,即使那片星辰温暖小屋我没有看到,但是只要确信他是一定存在的就够了,如果我们暂时没有一件温暖小屋,那也是不要紧的,我们可以来造一座。
其实,在收到你的信之前有一段时间,我是在浑浑噩噩的度日,每天都是混日子,懒懒散散。但自从接到你的信后,我突然想起了当年的苏宏,梦的星辰在远也是可以尽力一跃触碰到的。
所以,倒是我想对你说声谢谢。偷偷告诉你,业余时间我在学日语和法语,我想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耀眼的一个。我也在练瑜珈、画画、旅游、养花、写字。我的心中依旧有着微暗但持久的光芒。
愿我们都能更好地前行。单枪匹马,赤手空拳,待到扬帆破浪,手可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