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不少的动画片,其中不乏儿时看过的、好看的动画片。那么下面我开始介绍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的动画片吧!
我记忆中最先儿时看到的动画片应该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听说这是第一部国产动画片呢,当然,只是听说,不肯确定。我儿时很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像其他动画片一样,分成第一,第二,第三部,虽然没有明确指出第几部,还有电影。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里面的人物?聪明的喜羊羊,爱美的美羊羊,冲动的沸羊羊,贪吃的懒羊羊,温和的暖羊羊,村长慢羊羊,还有灰太狼和红太狼与小灰灰……
然后还喜欢看熊出没,讲述了伐木工光头强与保卫森林的熊大熊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不过在《熊出没之探险日记》中光头强就改行当导游了,喜欢看探险日记,还有赵琳。她们一糸列的精过非常好看!反正都值得大家去观看!
《巴啦啦小魔仙》,女生的追求,讲述了小蓝,美琪,美雪通过魔仙展开的冒险,还有贝贝,不过后来就没有再以她们为主了,但她们的故事还是令人难忘,比如《巴啦啦小魔仙之飞越彩灵堡》,还有一部似乎以海洋为主的小魔仙故事,不太记得了名字了。
还有《小花仙》,讲述了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与伙伴千韩,伊瞳,淑馨,还有后来加入的第二代花仙魔法使雪城爱与邪恶势力对抗的故事,当然还有主人公夏安安,也是后来的安琪儿女神,库库鲁与芬妮的爱恨情仇之中,库库鲁与花仙精灵先被黑化,库库鲁忘了一切,却依旧记得守护安琪儿,后来芬妮的悔改,库库鲁恢复,他们的羁绊令人羡慕,已经有了四部,期待第五季。
还喜欢看《爆兽猎人》,主人公龙卷村后裔张天昊,后遇其他龙族后裔,南宫遥,雷毅,米诺,通过爆兽,发生了一系列与爆兽在一起的故事,最后维护了世界和平。
《星字院》也很棒,一共有三部,不过还是最喜欢第一部!认识了美星,小月,菲洛,还有之江,第一部结局,之江为了美星牺牲自己,一句“要幸福地生活啊”,好感动!然后之江出现了,但看起来却像是影像,那个之江只是影像对吗?是因为那个怀表么?希望美星能和之江在一起。
超喜欢《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的动态漫画,说不上动画片,但很十分好看啊,就像《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荣耀篇》,虽然制作的不算好,但还是非常棒啊!王冬女扮男装,霍雨浩傻傻不知,明明有好多破绽都没发现,王冬儿,哦,不,应该说真名唐舞桐,难怪总叫雨浩笨蛋呢!不过最后结局,橘子的孩子居然是霍雨浩的!橘子竟然趁雨浩落入她手时用这么卑鄙的手段生了雨浩的孩子,雨浩还不知情,直到橘子说出这个秘密,唐三来临,唐舞桐悲愤之下与父亲回到神界……好气!伤害最大的是舞桐,爱人与别人生了孩子,那多痛苦啊,不过雨浩成神,能陪他一起的只有舞桐,舞桐最后还是原谅了他,因为雨浩没有背叛,只是橘子捣鬼,两人惊历了这么多,终于在一起了。
最喜欢看的是《偶像活动》,准确来说是动漫,我最喜欢星宫莓,不太喜欢大空明,也喜欢虹野梦,但比不上莓。里面讲述了一群偶像少女为了成为顶级偶像而不懈努力,《偶像活动》非常好看哦!她们为了闪耀的精神令人敬佩,还有她们的友谊,《偶像活动》第一部最后一集小莓要走了,她们的朋友当然不舍,尤其是小葵,却依然含泪祝福。星光女王的比拼,小莓还是输给了美月,但当时的差距真的只有一点点,好可惜,不过美月也十分努力。里面的人物我都很喜欢,最爱星宫莓,雾矢葵,紫吹兰,神崎美月,也希望虹野梦与结城昴终成眷属,谢谢!
还有很多动画片值得观看,在这里我就不再多说了,最近也有很多好看的动画片,可以借鉴。我写这篇作文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想想自己是怎样长大的。十几岁爱看动画片很幼稚吗?难道说看动画片认为幼稚的人不是看动画片长大的?反正我喜欢,如果被别人说了就不喜欢,那就不算是喜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