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从来不敢说出去,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与身体。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趁网络依然虚拟,我也只敢到这来诉心事,不然我真的要憋不住了。
我是离异家庭。我认为我爸是个特别老实,特别好的人,我也很不懂妈妈为何跟他离婚。而从那天起,一切都变了,我还是跟他相处的日子太少了,不然怎么现在才发现他的狗样?
我去爸爸那边只不过是为了见见我奄奄一息的奶奶,顺便见见我爸。我现在打字打成爸爸也真是…自己都觉得恶心。过年我去我爸那边待几天,他一天到晚就知道抽烟,我不想让奶奶吸二手烟,自己也不想吸,就牵着奶奶匆匆回房。并且厌恶地回头说:“就知道抽烟,我到时候英年早逝就怪你,奶奶也是。”不料他却哈哈大笑,毫不在乎地继续抽,一支又一支。
我几乎不敢想,我不在的时候奶奶是不是天天闻着爸爸的二手烟?!真的会寿命减短的好吗?!奶奶还能活多久?我kao!他根本没有看到我的眼泪。
那天他喝醉了。我正准备跟妈妈视频聊天,他突然说:“一天天就知道玩手机!眼睛要瞎掉!”我丝毫不知道他喝醉了,漫不经心地撞到了枪口上:“你一天多少时间在家?你怎么知道我一天都在玩?我要跟妈妈视频了。”
我爸突然一把抢过我手里的手机猛地一摔,惊醒了奶奶。然后拽着我的头发往地方摔,椅子也摔在我身上,狼狈不堪吧?两巴掌打在我头上,然后畜生畜生地骂,骂几句打几拳。每一巴掌,每一拳都结结实实地落在我的头上和脸上。奶奶为了保护我直接摔了下来,她翻个身子都难,怎么保护地了我?
我不停地哭不停道歉,红肿一片。他竟然开始脱我的衣服,猛扯,大吼道:“这是老子买的!!脱下来!”最后伸手差点脱了内衣!!那是我妈买的,跟你没一毛钱关系!我死命地护着衣服,终于护住了。
头发乱七八糟,和眼泪混在一起,可想而知多么窝囊,呵呵。那晚我很没出息,等别人来劝架了,我还死死蒙住被窝的四角,头也不敢抬,大气不敢出,只有眼泪不停地掉,怕突然有一巴掌猛的打过来。
说起来真可笑,我写到这时,眼泪还在掉。
我在被窝里,脑子里在想:明天我要回去,我爸送我,我真怕他拿把刀把我杀了。我也在想:不如我先报警?但是手机被摔坏了,没有用了。我心里就浮起一个念头:我想现在冲出去把他杀了。不是好玩的,我真的这么想,想法很强烈。
我几乎不管想象,我不在的时候,奶奶是否被他喝醉酒的狗样打伤过?
奶奶呼吸不畅,有一下没一下的呼吸声让我更恨了。“你要懂事啊…爸爸是为你好的,知道吗?……呼…”我想回话,却发现一张嘴,下巴就差点脱臼了。该死,为什么非打脑袋?可就是这样,我依然忍着痛说:“嗯…奶,奶奶…对,对不起……呜…”该死!为什么又要哭!我不停告诉自己不能哭,小心被那个畜生听见了来打我!
也许这件事后遗症太强了吧,后来的几天我神情呆渉,难得五官动一下还只是哭,无声的哭。只能听见一点呜咽声…他们不让我告诉妈妈,那我就不告诉?“嗯。”
我表面上答应,心里却只想杀人。现在扮的什么好笑脸?他一送我到家,我就笑脸归来,等车辆一走,我就忍不住掉起眼泪。就连回到妈妈家去别人家吃喜酒,我都差点流泪,还是硬生生憋回去的。我的手机6000多,爸爸没有赔,还是让阿姨去手机店帮我配了2000多元的手机,本来还要更少,爸爸一直在那叫:“小孩子,手机摔了就摔了,要那么贵干嘛,买个老年机都便宜你了!”我又想爆粗口了,情绪低落而暴躁。
他叫我回去跟我妈说这个手机我不小心摔了,他帮我买了六千多???我会摔手机?你当我妈是傻吗?啧啧!后面的我也不想讲了,现在走路差点摔倒,张嘴就差点脱臼,腰也疼,胃也疼,表情呆渉,只会流泪,真是懦弱。
讲出来好多了,不知道发出去后可不可以删掉。毕竟讲出来就好了。谢谢大家能看到,我以前竟然把他当人。我现在只担心以后怎么跑步,上课怎么发言,好难过。
可能我真的很极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