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忧愁中,转眼秋风已至。树上曾经的繁茂早已消逝,换上了苍老的枯黄,我踏着夕阳在校园漫步,最后一次享受中学的欢悦,想起毕业时送给同桌的那片树叶。好吧,其实那只是我在刨蚂蚁窝时顺手捡到的树叶,上面还有一些白色霉斑。只不过送他时他竟然没骂我,默默有些愧疚。
夕阳印着他送我的那份礼物,让礼盒的艳,红变得有些柔和,打开包装,里面躺着一盒巧克力和一张卡片,好奇心极重的我打开卡片却见一排龙飞凤舞的文字——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丑的礼物,不过!作为一个优秀的同桌,我还是勉为其难地收下吧。带有一贯欠扁的语气,我的泪却划过我的脸颊,这人真是的。
或许,带着小小的珍惜,也是美好的吧。
如今听着《昨日重现》我好像有些明白了:感恩于心让我们快乐;珍惜于怀让我们成长。只愿以后能且行且珍惜。请感感过去,珍惜眼前人,眼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