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晨,森林泛起白雾。奶酪拿着一小点行李,看了看云彩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嗯!奶酪去哪了?”云彩在胡萝卜地里找兔子的时候,听树梢上的鸟儿讲,奶酪一大早就拿着一个小包袱走了。
“……”行吧,她走了。云彩接着回到小屋里,弄着自己的胡萝卜。
一个静悄悄的午后。奶酪在树屋门口偷偷咪咪地往里看。
“回来了?”云彩看了一眼,而后又继续打理她的胡萝卜。
“嗯……外面不好玩。所以我回来了。”个鬼。千山万水哪里不好玩。
“嗯。”下次再不辞而别就……家暴你。云彩弄着胡萝卜,奶酪今天却不看连环画了,她自己开始做奶酪了。
两只小兔子还是各忙各的。她们有自己的天空和理想。是不一样的,但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