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开心的时候,可以与对方分享,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对方倾诉,烦闷的时候,可以将烦心事告诉对方。皮皮的样子,只对他们展出,二二的样子,只会表现在他们面前,脆弱的样子,只让他们看到,而坏坏的样子,也只为他们而保留。
明明对外语没有兴趣,虽然语法什么的都明白,但却因为他们,对外语投去了关注,明明对唱歌、绘画、经济什么的兴趣都不大,明明唱歌不怎么样、绘画手残党、经济一团糟,却因为他们,一群可爱的小傻子们而爱上了唱歌、绘画、经济学……现在我的技术还好吧(其实糟糕的要命),就像那什么谁说的“错过星辰,我还有皎月,错过了皎月,我还有白昼,我还有光……”
虽然有的时候吧,会生他们的气,会说他们像个傻子一样,会跟他们耍坏,会在心底偷偷地骂他们又笨又二还特别呆但会这样,这是因为在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