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初三的作业总是多的让人想要自杀。先前的每月一小测,三月一大测,升级为每月三小测外加一大测,再后来终于加至除双休日外基本上日日一测。而这一套试题刚过半,又一份需要购买来填写的试题就又在向我们招手了。
每当我一忙的时候,心情就总是会变得特别烦躁,就连想要杀人的心都有了。有时候不小心跟别人发生一点矛盾吧,后来不知怎的,竟演变成一场大吵,不管有理,还是无理,我总是笑得特别猖狂,笑得令人毛骨悚然,但却又总是在猖狂中听到泪水决堤的声音。但就在这种情绪持续了没多久之后,我遇到了他们,一群又笨又可爱的傻子。
遇见他们,就像是在人潮中的回眸一瞥,我们就在凡尘中发现了彼此。说不上凑巧,但也不是……嗯——总之,这或许就是缘分的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