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倾梦梦、小落落、兴兴、猫玖、阿凉、三生,知道吗,每次跟你们说话我的嘴角都会不可控制的勾起,因为你们总是会突然讲一两句让人忍俊不禁的话。
因为……他们是光啊。
他们的天真、他们的单纯、他们的可爱、他们的幼稚,都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记忆中。
虽然人们可以知道明天是阴是晴、市场是好是坏、股票是涨是跌,却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我们不知道能不能完成我们的约定,我们会有自己的人生,走向各自不同的人生路、会渐渐没有共同语言、会不再联系、甚至会成为彼此的回忆,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但现在我们还有联系。
感谢你们路过我的倾城时光,也感谢这个平台能让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