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之前有过一段时间情绪总是很低落,整天提不起精神,周身也充满了负能量的气息。于是在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我发了条话题,大致的内容我也已然记不清了,但总之就是说自己很累的一些话吧。
发出去没多久,我发现很多人都留言了∶顾夏小顾夏,玖凝小玖儿,金蝉子美人和尚,江哲江美人,十念阿念念,三生熊二傻,小落落,还有几个小可爱我并不认识,虽然话不多但一条条翻阅后还是觉得很暖心,莫名的就有些感动,负能量也散了不少,感觉我还是原来那个我,傲娇的沈依辞,只是眼睛有点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