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哲,你是小太阳啊。”
“认识你呢,实乃小生之幸事,小生愿倾尽一切换你一笑,你可愿?”
“金蝉子,怎么说呢……”
“我觉得你特别可爱,有时候还有点小傲娇,但有的时候你你也给我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
“顾夏,之前的小忧郁变了哦。”
“在我的印象,你很理智,也会开点儿小玩笑,但在后来看到你那么美好的人儿竟然被逼成那样,还是挺心疼的。”
“玖凝,你是神明送给我的嘛。”
“我实在想象不出什么词来形容我们,或许......只有幼稚可以诠释我们吧。”
“十念,是个很二的姑娘”
“阿念念,有时候挺讨厌你的,太过善良,没什么心眼,还那么可爱。我这算不算变着法儿的夸你啊哈哈。虽然认识了不久,互相了解的也不多,但我觉得我们性子很像,毕竟……温柔只留给身边的人嘛,小念念,愿你一路长虹,未来可期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