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在我身边】
从小我就怕黑,你就摸黑从这屋到那屋,从那屋再回来,只为了给我打开一盏小台灯。我睡着了,你还要再爬起来给我关灯,免得我做噩梦。
从小我就爱哭,你就一直坐在我旁边,听我带哭腔的诉说,递给我一张张纸巾,用耐心让我抚平情绪。还说,哭了就变丑了,我就不哭了。
从小就我不爱把心事对别人说,你却不用我说一个字就能知道我的愁忧。帮我排忧解难,虽然有时候你会很严肃的对我讲道理,但是我每一次都深有感触,可能就是要激一激吧。
世界轮转变化,身边人群不断更替,唯有你一直在我身边。陪我看每一场流星雨,陪我经历每一场暴风雨,陪我度过每一个难熬的黑夜。我爱你,你,也许更爱我。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愿你一直在,愿世界将你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