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要回去了,我也要离开了,整整七天,没有一星半点她的消息,大草原上没了她的影子,她像凭空蒸发了般,不见了。
清晨,我回望一眼呼伦贝尔大草原,真好,美得无法形容。可是,要是有她的影子多好。跟着姐姐他们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草原的路真不好走,时不时老师会提醒我们注意脚下的沼泽地。到了坐车的地方,不过,我们不得不原路返回——车坏了,但我却感到莫名其妙的开心,因为她吗?我也不知道。
晚上,可能真的是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过的最后一晚了,我感到了恐惧害怕。
我抱着有星星就能许愿的心理出了帐篷。天上没有星星,不能许愿。老天真是无情,我们没有缘分吗?
好吧,我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