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你也许不知道,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一直住着你呢。你,就是我的宝啊。
我们有着三年的友谊,在我眼中已经很长了,真的。我们三年中一起走多少遍那水泥路,每次都在欢歌笑语中度过。在学校我们几乎形影不离,我们,就是彼此的影子。是你,那开朗的性格,照亮了我原本一尘不染的人生。没有你,我的心太安静了,什么都没有。
我的朋友并不多,你是最重要的一个。萌,你也知道,我就是一个留守儿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陪我。爷爷奶奶虽然带着我,他们都不懂我,整天让我学习,不管我是怎么优秀了,他们全都置之不理。其实有时候,我挺羡慕我弟弟妹妹的,可以有人每时每刻陪着对方打打闹闹。我只剩你了,千万千万不要再离开我了。
萌,我知道你自卑,但是你知道吗,你是幸运的。自卑,完全是因为太追求完美。至于我,穷的只剩成绩了……
成功很难,真的很难,人前人后都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要克服很多的懒惰、贪婪,更要一段泪与汗的过程。你看见的,只是外表光鲜亮丽的我,是你们都忘了,曾经我是多么狼狈。天生就不应该生出来,妈妈差点打掉我。生出来又丑,爷爷想要卖了我。后来有对我很重要的一些人都永远离我而去。当我最颓唐的时候,甚至对生活失望的想自杀的时候,你们都不在。
我挺下去了,包括那些隐匿的冷嘲热讽,以及生活一次又一次的重击。萌,你在我眼中是光啊,很耀眼,熠熠生辉。
想必你也一定记得我们练舞蹈的事吧,你也许会淡忘,那对我简直是地狱。你是跳的最好的,我们大家公认,不像我,公认跳的最差。我其实挺心酸的,明明很努力啊,明明我一个动作也没落下,明明我都尽量做到最好,得到的都是一句句的否认。
我经常会到三楼去哭,我想看看那一大片的爬山虎是怎样努力生长。我泪点很低,但萌你很少看我哭吧。我习惯了自己去墙角抹泪,在别人面前永远是笑着,即便背后是心酸的泪水。都是因为你的笑容,让我面对一次次挫折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想起你在终点等我。哪怕我是爬,也要到终点,都是因为,有你啊。
我们有着无数聊不完的话题,我和你,一定都不远。你当时在信里说,我变了,那让我伤心了很久。即使在家我还是大大咧咧,但独自一人时我深深叹了一口气。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宁愿在被窝里享受黑暗,也不愿意光明正大的承认我懦弱。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世界都是甜的。
从前班里的每个人都希望早点放假,早点离开这试卷的世界。考完了,发现心中都是不舍啊舍不得同学,舍不得老师,舍不得这诺小的小学部,更舍不得你。记得那一天,我哭了,只是在被你发现的前一秒悄悄抹掉。
那一天,我们在田野里兜兜转转过了很久才回家,我知道,就在不久,我们要分道扬镳……这时我才发觉,那时我们期盼暑假是那么可笑,无聊的生活并不比做卷子好到哪里去。
萌,你很可爱,喜欢把身边的事物很自己对比。你不知道,无论对谁,最好的馈赠就是做好你自己了,管他们说什么呢,你就是最好的。其实我很笨,但我愿意去学,但每一件事都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也许就这样放弃了,也许我也会成功,也许我会傻到一直坚持下去。萌,你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啊,没有你,我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什么都不想去争,有你,足矣。
原谅我的占有欲很强,我的就一定是我的,别人不能碰,更不能争。班级里那个戏精很自不量力,居然和我抢你。像平时排队故意挤掉我,站在你后面。或是你们聊天时故意让我看见还不往抛个恶心的眼神这种事我都忍了。但我最讨厌的两件事:1.骗我 2.剽窃我作品,恭喜她,完成两项。
萌,我不会忘记,那天是你和我找闺蜜头像,还挑了很久,才终于找到心仪的。没想到她不知道从哪里看见了,也去网上搜,找到我那个换过头像后,有意让你看见发消息给你,你还截图给我,嘱咐我不生气。
我怎么会不生气,去换了闺蜜头像的她也许在幸灾乐祸,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和她才是真正的闺蜜。后来我骂了她一夜,她还说自己不是那样的人。呵,事实都摆在那里,还否认。她很假,我不知道是怎么着她了,总之班长都讨厌她的假惺惺。
后来她刚来就拍着我桌子呱唧呱唧一顿说了还把我吃瓜同桌的桌子弄翻了。事后还到处拉帮结派的说我骂人欺负她,一个个问还和不和我做朋友。真是可笑,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考验的,无论是她多努力想代替我,都自便,我放心的让,还真不信她有这个能耐。
她智商低,情商低,人品低,给萌提鞋的不配,凭什么来替代我,我们的友情坚不可摧。
萌,你是我的光明,你是我的世界,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骄傲,你就是我的宝。哪怕以后会分开,但友情从未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