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离殇
我和她做了五年的同桌,我想这应该是上天的安排吧!很幸运的我们不但为了朋友,更成为了闺蜜,我的朋友不少,但闺蜜却只有她一个!我们之所以成为闺蜜,是因为我们都懂得互相包容,我们打过闹过,但最后总是因为一句玩笑化解了。虽然她是住宿生,我是通宿生,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仅存于在学校的那几天,可是我们的默契却是无法言语的。
我把她称作“奥斯卡影后”我觉得她不去演戏真是太浪费人才了,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前一秒都还是好好的,只是一回头的时间,却看见她已经泪流满面,我慌了,马上问她到底是谁欺负的,她看到我焦急的样子,笑了笑。
“没有别人欺负我,是我自己哭的”
“好哇!你竟敢骗我,看我不打死你,给我站住。”
“女侠饶命啊!我知道错了”
“小样儿,叫你跑现在被我给逮住了吧!”
“大人饶命啊,小的知道错了,求大人开恩!”
“嗯!本大人今天心情好,就放你一马。”我故作深沉的说。
我真的觉得我和她闹不起矛盾。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我独自靠着大树无力的哭着。她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我没有看她。只是默默地陪着我,良久,她才开口:“别哭了好吗?看见你哭我心里也很难受。”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拍着我肩膀。我转过头看向她:“凭什么?她凭什么?那个名额本来就是我的”她似乎被我吓着了,没有说话,只是认真聆听我的诉说:“那个名额是靠我自己努力得来了的,可她呢?不就因为她亲戚在那边吗!凭什么?凭什么这么不公平?”她注视着我的双眼:“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公平。”
【我发4:这句话是除了老妈的唠叨,老师的唠叨之外听过的最多的。】
“可是……”还没等我说完,她就打断了我的话:“没有那么多可是啦!别哭了!我心里也很难受!你再哭我就陪你一起哭了!”“唉!别,我不哭了!谢谢你安慰我!”我感激的说着“咋俩谁跟谁呀!还说谢谢干吗!还有别用那种眼神深情的看着我,我怕你会爱上我的。”“哪有啊!你还自恋了是吧!”
听着她的话,我的心情好了几分。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把我的心交给了她。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一切,那些时光,将会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遇见你们,便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